你的位置:中国国际金融学会 >> 通知公告 >> 通知公告 >> 详细内容

《国际金融研究》2020年征稿启示

热度0票  浏览534次 时间:2019年12月10日 10:56
        《国际金融研究》是在国际金融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学术期刊,是我国政府部门、监管机构、学术界、实务界等进行国际金融问题研究及决策时的重要参考。本刊立足于金融,特色在国际,关键是理论深度及学术前沿。

《国际金融研究》开设金融理论与政策”“环球金融”“金融机构研究”“金融市场公司金融等栏目。

2020年,本刊将将继续坚持国际性、前沿性、科学性的原则,探索理论前沿,关注格局变迁,刊发国际金融领域热点及前沿研究的优秀论文,激发经济金融理论的研究与创新。

重点关注以下选题:

1.全球经贸格局重构

2.全球化与金融对外开放

3.金融风险防范与化解

4.金融监管改革与Regtech

5.人民币汇率

6.负利率政策逻辑与效应

7.货币政策机制创新与国际比较

8.金融机构转型与数字创新

9.数字货币与国际货币体系

10.公司金融


投稿指南请见《国际金融研究》网站(www.gjjryj.org.cn)。

《国际金融研究》愿与广大专家、学者一起启迪思维,凝聚智慧,推动国际金融研究的发展。   

《国际金融研究》编辑部

上一篇 下一篇